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11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成员、离退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22人参加。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徐亮作了题为“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的学习交流发言。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他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担当作为,为我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为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严慧 /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