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根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工作部署,图书馆退休党支部于118日上午在金盆岭校区五教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新民传达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同时就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题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的主要内容,做了解读并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想。通过学习使我们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大家纷纷表达感悟,畅谈心声。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老党员的余热,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正能量。

                                                           (文/图 罗卫星 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