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金秋十月清风爽 慰老询疴情义深--继教城南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2022年11月01日 点击:[]

1028日,继教城南支部委员一行三人,代表支部全体党员,看望慰问了本支部付祖欣、顾宏岐、贺建华三位老党员。

85岁付祖欣老党员在职时矢志不渝地贡献于党的成人教育事业,多年来一直受到学校领导、师生员工的好评,退休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84岁贺建华和86岁顾宏岐两位老党员身患重病,看到支部委员前去看望慰问时,不禁容颜顿展,喜上心来,由衷感谢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

看望慰问结束后,支委三人感慨万千。虽是都一个简单慰问过程,但却是一个近距离感受老共产党员们优秀品质的过程,更是一个学习老党员优秀品质的过程。风入蒹葭深秋晚,谁人不过死生关?一个笑脸能慰藉他人的心灵,一声问候展现人性灿烂的光辉。支部服务工作能给每个党员带来一丝微笑和舒心,就是我们支委工作的最高奖赏和无限价值。

                               (文/图 庄艳平 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