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参观胡耀邦故居及纪念馆
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926,秋高气爽,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与离退休自助服务小组一起组织退休教师到浏阳参观胡耀邦故居与纪念馆,更为深入地了解了从这个小山村走出去的伟人。

胡耀邦除其14岁当“红小鬼”,南征北战的历史功勋外,对中国改革开放有三大贡献,一是组织和推动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二是推动拨乱反正;三是推动改革开放。胡耀邦同志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他的清正廉洁,也永远为人民所称赞与怀念!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深有感触,颇有收获,大家的共识是: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全靠老一辈革命家和成千上万先烈拼搏奋斗,无私奉献。饮水不忘掘井人,纳凉不忘植树者。

 

(文、图/ 李冀宏 /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