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群雄共奋鲲鹏志 敢上青云啸九天一一继教城南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11月06日 点击:[]

   

113,继教城南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离退休党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庄艳平主持,参加会议党员28人。

首先,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本支部工作实际,对规范支部工作程序、提升支部工作质量作了讨论布置。

接着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十六字方针,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和支部日常工作议题后,庄艳平就本支部申报全省示范离退休党支部情况作了专门发言。她通报了省委老干部局已评审通过本支部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现已进行公示,下一步要集中精力,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六好"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工作质量,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齐心协力,以"群雄共奋鲲鹏志,敢上青云啸九天″的气概,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百强”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参会的同志激情澎湃,80多岁的付祖欣、陈西光、龚道辉老人踊跃参会;雷应风老人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会场;支部党员杨干云在杭州看到会议通知,立即赶回长沙参加会议,会后又返回杭州。这种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令支部每一个党员感佩不已。

(文、图/ 庄艳平 /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