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王树荫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庞立生教授莅临马院指导学科建设和思政课建设
2021年06月23日 10:35

 

 

    2021622日下午,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树荫院长、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庞立生院长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院工作。教务处蒋菲副处长、马院陈万球院长、张明海副院长、郭华副院长、马院教授委员会余乃忠主任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万球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及当前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及学院科研情况等。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遇到的难题,请专家为马院支招。

王树荫教授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科研方面所作的努力,同时对学科建设遇到的问题等提出了解决办法,认为学院发展首先需要认清学院当前发展形势,明确未来学院发展的战略决策,同时明确学科研究方向,增强团队建设。除此之外,王树荫教授认为还要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学,在教学竞赛方面多多努力。庞立生教授也提出要从学院未来发展角度出发,搞清学科归属问题,明确学科未来发展重点。

            (文/胡小艳 图/平伟军 审/张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