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5:35

                 

   

10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307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活动,形势与政策课负责人张承安教授主持,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全校任课辅导员参加此次集体备课活动。  

   

   

张承安教授首先对此次形势与政策课排课情况进行简单说明,对老师们做好备课工作、讲授好此门课程提出几点要求。  

化学学院组织员邓豫书记主讲此次集体备课内容,国内内容《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和国际内容《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讲解生动丰富、清晰明了,语言通俗易懂,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课堂教学做了良好示范。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教师更新了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丰富了教学框架,并表示努力提升形势与政策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  

   

   

   

(文/张永芳  图/施湘元  审/张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