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备课学习
2021年11月18日 13:55

为了深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并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的教学工作当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学院会议室B602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备课学习,此次学习由院长陈万球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主讲。

易显飞首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地生根见效。会上,老师们开展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明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贡献和历史意义,探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教学工作的立足点,把握未来工作的大方向和着重点,会后,由陈万球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后,我们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方向,以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总目标,不断改革创新,务实奋进,有序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各项教学工作。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

 

(文、图/张永芳、施湘元 /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