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1-05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1月4日上午10点在4教5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是讨论表决关于童瑶、杨珺、胡澜三位同志能否如期转正。此次转正大会由组织委员吴彩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到会。

大会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始,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首先由童瑶、杨珺、胡澜三名预备党员就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做出汇报,他们言辞恳切地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并向党组织表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帮助身边的人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努力做到最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靠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由三名预备党员各自的介绍人委托支部党员介绍对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并表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票决方式进行表决,童瑶、杨珺、胡澜三位同志获得的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通过其转为正式党员。决议结束后,支部书记阮曼作为领誓人,带领所有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由支部书记阮曼总结发言,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为了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党支部应责无旁贷的做好发展新党员的工作。加入中国共产党固然光荣,但也承载着更大的责任,希望支部党员们都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

 

下一条:“书香长理”系列活动之“新青年、新时代、新使命”主题读演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