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来我院考察“芙蓉标兵岗”的创建工作
2012年12月28日 00:00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动态

校工会来我院考察“芙蓉标兵岗”的创建工作

2012-12-28

12月26日上午,校工会湛雪辉副主席,女工委员会陈琳副主任、张璐委员一行对我院申报2012年校级“芙蓉标兵岗”的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进行实地考察。学院分工会主席易显飞和原理教研室部分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分工会主席易显飞就原理教研室近年来在教书育人、科研工作、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等特色和亮点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雨燕以“有心、有爱,有成”为主题重点汇报了本教研室女教师的教学科研、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座谈后,充分肯定了原理教研室开展的工作,指出原理教研室13名女教师是一个积极进取、富于创新、团结友爱的集体,并指出下一步创建的努力方向。

(李雨燕供稿)

附件:

上一篇:院党委书记周艳红在学校2012年度院部教学特色工作交流会上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实践教学新平台,举行全校性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