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2015年09月21日 00:00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群工作

我院参加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2015-09-21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9月19日—20日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天为第一阶段:通过抽签分为4个小组,每组采用单循环决出组内名次。第二天为第二阶段:每小组前2名进入复赛,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前八名。本次比赛为气排球男女混合赛,每场比赛必须有1名以上的部门党政领导参赛(打满一局);场上须始终有1名以上的女队员。比赛用球为天天乐牌彩色气排球,重量180g。

比赛共有20个代表队参加,分为4个组,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出战的有周艳红、陈万球、张承安、梁建新、邹新树、张明海、黄前程、赵春霞、陈克兰、唐英、管亚苹、施湘元、钟芙蓉、廖瑜,处于C组,分别对阵机关、化学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19日上午比赛中,遗憾被化学学院逆转,结果我院代表队二胜二负,获得小组第三名,未能进入复赛。最后,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机关、化学学院获得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前四名,成为明年种子队。

本次气排球赛,学院代表队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艳红书记和陈万球院长全天亲自督战并且上场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勇拼搏,展现了马院人的精神风貌。不足之处是,我院代表队还是缺乏训练、缺乏扣球手。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平时训练,奋发图强,来年再战,争取更好成绩。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2013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