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集体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节目
2017年10月11日 11:02

 

2017年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云塘校区集中观看了我院蓝茵茵博士参与的理论谈话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一集——“乌托邦是个什么岛?”。湖南教育电视台现场采访了同学们的观影感想,并在“教视新闻”中播出。院党委书记易显飞、院长陈万球等领导与老师们一同观看了该节目。

六集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和湖南教育电视台联合制作,是湖南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营造浓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工作之一。节目于10月9日起由湖南卫视首播,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和光明网等媒体同步推出。学院教师代表蓝茵茵作为访谈嘉宾参与了节目录制,学院15级研究生和我校国际学院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作为现场观众参与了其中多期节目录制,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获得较大社会反响。

(李雨燕 供稿,丁俊弘校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