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2017年11月15日 14:28

各二级党委、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校师生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凝聚起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建设“双一流”、实现“百强梦”的长理新篇章,学校决定由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成立由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负责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同时希望校院两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全方位组织集中学习、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宣讲团顾问: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

宣讲团团长: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

宣讲团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刘解龙、成海鹰、陈万球、张可荣、

张明海、易显飞、梁建新、蓝茵茵

宣讲团办公室设在校党委宣传部,联络人:邓崛峰13875931099,联系电话:85258138。

二、宣讲对象

校内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学院及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党委、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出宣讲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2.各二级党委、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精心布置筹划,从宣讲团成员中邀请专家进行宣讲。

3.每次宣讲会前各二级党委、各单位须将宣讲会时间、地点、邀请专家姓名、宣讲主题等相关材料报学校宣传部办公室备案。宣讲会后,要将宣讲会的新闻稿件发往学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朱波涌,电话:85258557,邮箱:395503801@qq.com),以便在学校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刊发。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