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开展第三次党课培训
2021年11月13日 16:59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开展第三次党课培训

   11月12日晚上19点0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发展对象开展第三次党课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6教313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由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田上为发展对象进行授课。本节课的主题是《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5期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课程,通过这节课,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课上,田部长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三个方面展开,围绕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曲折发展进行了讲解。党课的第一部分主要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通过这么一段话,使得发展对象班成员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详细了解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更加忠诚于党的事业,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图/文 庞妃妃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