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发展对象开展第二次党课培训
2021年11月12日 17:25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发展对象开展第次党课培训


发展对象是党员队伍不断充实、优化的后备力量,是把好党员发展源头关的需要,是新时期提高我校党员发展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需要。为了加强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其入党动机,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和建筑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11月11日晚上19点00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举行了发展对象第次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4名研究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严苏海老师为大家讲授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一课。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课主要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两个部分来展开论述。

严苏海老师首先采用教学问答的方法,从了解学生入党动机着手,接着重点讲授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内涵、要求、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纠正不良入党动机。严苏海老师告诉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面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共产党员应该对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最后,为我们讲授了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主要途径,并告诫我们“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勇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怀揣初心迎接新时代。

严苏海老师给发展对象的学员们生动的讲授了此次党课,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而且能够更加严格的对待自己,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 程英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