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校2021年下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5日 18:20


 11月5日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下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建筑学院2020级学生罗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辅导员曾蓓老师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和经管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第二项,由曾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评分细则,她强调学员们要严肃对待每一次党课,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结合实践实际总结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第三项,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代表经管学院2020级学生李裕强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代表建筑学院2019级学生肖心怡依次发言,两位学员在发言中明确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获得党组织的认可。

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纷纷表示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投入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

 

                 (文/万光云 图/万光云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