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培训
2021年11月15日 19:00

2021年11月13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四次党课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教室进行。此次党课由毛光华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经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毛光华老师从两个部分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关于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的相关内容。毛老师以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什么人能入党、怎么申请入党三个问题导入,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动机、党员标准以及入党程序。其次,讲解了党员标准的内涵要求,党员标准的根据,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最后,他提出多个思考问题,引发全体学员深入反思。

毛光华老师的授课注重理论结合实际,讲述了许多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全体成员受益匪浅,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成为党员的党员标准以及成为党员的程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锦 图/王锦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