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1月11日 20:50

2021年11月10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学习班开班仪式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建筑学院2018级学生曾洗石主持,建筑学院辅导员周芳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和经管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仪式。

 

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第二项:由周芳老师讲解课程教学部署与考核标准。第三项:由预备党员培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学生胡澜和发展对象培训代表建筑学院1901班方修齐依次发言。

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也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以更严谨认真的态度投入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

                                            图、文/ 金玲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