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讨论课程
2021年11月18日 18:53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讨论课程

2021年11月17日晚上1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于金盆岭校区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讨论课程,全体学员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课程。本次视频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4期预备党员及第15期发展对象参加2021级正式党员阮曼同志参与交流讨论。


此次视频课程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进行讲述,课程主要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领导建设成功经验总结等内容。通过这节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在观看结束后,全体学员围绕公开课的内容,结合自身的实际和专业特色进行了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内容,还了解到党章的发展脉络。“能够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十分荣幸和具有纪念意义的事,在培训结束以后,我会结合学习党史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庞妃妃同学说,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入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人民、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阮曼 文/庞妃妃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