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8:58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2021年11月16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金盆岭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实践活动分成三个小组,打扫区域为校门东门至校训石(包含体育馆门口的小空地)、校训石至办公大楼(包含9教、10教两条小路及办公大楼门前空地)和办公大楼至幼儿园(指校史馆与办公楼之间的小路,一直到东苑教职工食堂与幼儿园门前空地)。各组同学在组长的带领下拿起了扫把、簸箕、铁钳、垃圾袋和一次性手套等清扫工具,热情洋溢地进行着清扫活动。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劳动教育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开展具体的劳动实践,有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遏制好逸恶劳、奢靡享乐和不劳而获的劣习,养成以劳动为荣、懒惰为耻的精神品质。通过此次对校园的清洁,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劳动意识;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同时帮助我们在实践活动中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胡澜 文/王慧婷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