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15:49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金盆岭校区4教501教室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2019级党支部书记李袁远主持,刘欣伟同志领学,2019级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由刘欣伟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随后大家进行了热情地交流,武晓璐同志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文瑾瑛同志表示,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开始走新时代的长征路,已经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总结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袁远做出总结,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王慧婷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