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上期预备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教学》党课学习
2022年04月25日 16:39

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上期预备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教学》党课学习

2022年4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盆岭4教503教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教学课》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肖杰老师采用线上授课方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5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肖杰老师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深刻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肖老师特别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文 陈珊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