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上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08:50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2022年4月26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金盆岭校区开展主题实践教学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劳动是共产党人保持政治本色的重要途径,是共产党人保持政治肌体健康的重要手段,也是共产党人发扬优良作风、自觉抵御“四风”的重要保障。此次主题实践教学活动主要围绕校园垃圾清扫进行展开,同学们分组对校园道路、花坛、阶梯、草丛等公共区域进行打扫。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负责,拿起扫把、簸箕、铁钳、垃圾袋和一次性手套等工具,清扫校园道路、花坛、阶梯、草丛等公共区域的垃圾,积极主动完成打扫任务。在劳动过后,校园更加清洁卫生,校园环境更加美好,同学们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踏实劳动、勤勉劳动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途径。广大青年需要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从而更加积极在实践中养成劳动习惯,学会劳动、学会勤俭。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积极树立劳动光荣的理念,弘扬劳模精神,辛勤踏实劳动,在劳动中锻造自我、提升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庞妃妃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