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2022年04月28日 13:24

 

    4月27日上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金盆岭校区6教305教室召开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静怡主持,2020级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静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文件内容,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的过程,是一项终身学习任务。要深刻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实抓好,在学思践悟上一以贯之、久久为功。

刘竹竹同志形象地以感冒生病为例,从量、质两方面层层递进地向其他党员同志们分析了常态化与长效化二者的内在联系与区别,并就学校层面与支部层面的表率作用提出了相关期望。

周勇同志结合研究生宣讲团近期工作安排,谈及了对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的自我认识和团队贡献,并表示将以“庆祝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打造精品课件,助推党史学习深入人心。

凌云同志谈到宣讲团在去年建党一百周年深入长沙市各大中小学举办党史宣讲共计100多场,给同学们送去了精彩的党课,今年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支部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学党史用党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创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文、图/凌云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