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上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22:46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上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于429日上午前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校史馆开展参观和学习活动。活动宗旨在于让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更深入的了解长沙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使全体发展对象在向党靠拢的过程中将这份荣誉感与归属感转为强大定力,把这种责任感与使命感化作不竭动力。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展馆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人员的悉心讲解下对长沙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成就、学校荣誉、先进模范有了更深的学习和了解。凝心聚力,精益求精。每一项科研成果、每一本学术著作都凝聚着60多年来学校前辈们的汗水与心血,传递出在时代激流中争先勇进、迎难而上的不屈精神。严谨治学,立德树人。校史馆中展出的一个个先进事迹,激励着每一位发展对象树立起远大志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团结协作,吃苦奉献。回首长沙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是一代代平凡而伟大的前辈们在不懈奋斗中所谱写的无声之歌,向每一位见证者传递出紧密团结、共同奋斗的信号。

本次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上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通过在参观校史展览中了解校史历程,在了解校史历程中学习优秀精神,从而促使每一位发展对象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能力,增强自身修为。长沙理工大学校史馆内所陈列的不仅仅是荣誉与成就,同时也是期许与要求,期冀着每一代长理学子传承和发扬这种艰苦卓绝的奋斗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定将秉持这种信念与精神,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惧风雨,亦不问西东。

                                       (图、文/万礼洋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