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集中学习“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
2022年05月15日 21:15

202251415时,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线上党课活动,参会人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党课由支部书记王静怡主讲。

支部书记王静怡从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切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以及作为党员同志如何去做的问题。

会中,王静怡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根本要求和重大课题。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中筑牢红色信仰、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保持红色作风,以坚定的信仰、切实的行动、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本次“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活动在参会全体党员中收获了良好的反响,并在党课结束后开展了气氛热烈的讨论,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了每一位党员以最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文/张子豪  图/刘竹竹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