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10日 13:54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2022年6月9日星期四晚上七点在四教5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党支部书记王静怡主持,其中,参会正式党员应到16名,线下实到13,线上3名;参加会议的预备党员应到1名,实到1名。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渐渐拉开帷幕。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静怡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注意事项,紧接着,王克宁荆文浩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优缺点及未来思想方向等。其次,汇报完毕后,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阐述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基本情况,说明了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是否同意其发展的意见。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侯彭振代表支委会成员向大会报告预接收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继而,经由全体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投票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克宁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大会的结尾,凌云同志勉励各位同志们严于律己,踏实做事,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今后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怡作总结发言,提出希望新发展的位同志在未来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学习、工作及生活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将思想落实于行为实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余敏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