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课学习
2022年06月17日 22:35

为了以更加振奋的精气神迎接二十大的到来,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616晚上7点在4教503教室开展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的党课学习,此次党课学习由组织委员吴彩虹主讲


吴彩虹同志围绕着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在一起,长理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三个部分展开讲解,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就是面对前所未有的时与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担任起责于任,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在行动中彰显青年价值。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与青年在一起时,郑进同志表示大家应该牢记总书记嘱托,向优秀人物学习他们的品质与作风,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付圣莹同志认为广大青年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第三部分是长理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吴彩虹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向大家讲述了长理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地贡献青春力量的故事,长理青年的精神深深激励了全体支部党员。



通过此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的党课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来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图、文/ 龙韬沁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