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学习
2022年06月28日 23:54

6月27日晚7点,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的线上党课。本次党课由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宣讲团团长付圣莹主讲,2020级全体党员参加。

付圣莹从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在一起长理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三个部分进行了分享。第一部分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为切入点,强调青年应该担负起时代的责与任,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在行动中彰显青年价值,奋力谱写出青春篇章。第二部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表达了青年人一定是既充满理想信念又有着无限的想象力和创新力的,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第三部分以长理身边人的优秀事迹,讲述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时代意义。

此次线上党课的开展,让青年党员们更加明白了时代赋予的重担,引导大家向优秀的长理青年靠拢,努力将把个人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新时代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奋发进取,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钟雅琦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