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课端正入党动机
2022年10月28日 19:33

202210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新学院于文科楼B300共同进行发展对象培训课。本次理论教学课是张强老师主讲的《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在本次理论教学课上,张强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什么是入党动机,并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一名合格的党员,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发挥先锋作用,践行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张老师举例了六种入党动机不正确的表现,并指明可以通过接受党组织的教育、思想与行动同时入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等途径纠正其不良入党动机。最后,张老师带发展对象班同学们学习了党性修养的含义,进一步强调可以通过强思想、提能力、践行动等主要途径加强青年大学生的党性修养。同时张强老师例举了身边不同党员先锋的践行建党精神的感人事迹,以激励发展对象班同学们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在本次《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的理论教学课中,发展对象班的同学们深刻思考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通过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持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行动加强道德修养,真正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

 

(文、图/米晓雪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