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党课培训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11:08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对党史,校史的理解,提高学生政治素养,从而进一步端正学生入党动机,自觉担当新时代青年责任并积极履行党员义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2点30分,顺利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将理论课堂拓展到“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政治素养。“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以“立德树人,逐梦报国”为主题,以“历史与梦想,传承与情怀为主轴,以“兴大学,树大志,成大事”为主线,展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教育事业获得的巨大成功以及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的显著成果。讲解员分别从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篇章,带领着同学们进入长沙理工大学发展历史进程的“时光隧道”。讲解员介绍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发展贡献巨大的力量,同时也阐述了长理优秀学子们在许多国家建设性项目中展现长理学子们的光彩,让同学们以这些优秀校友为榜样,自觉努力学好基础理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奋斗。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使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从决定向党组织靠拢的那一刻起,就必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学员表示在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此次党课社会实践培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唐俊 图/唐俊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