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章》网络课程
2022年11月07日 07:35

2022年11月6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2教室成功举办2022年下期积极分子《党章》网络视频课程的学习,2022年下期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党章》的视频内容。《党章》网络课程主要从党章的含义,历史,地位,意义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党章》就像旗帜,指引着我们党胜利的方向;《党章》如史,记录着我党进步的历史。同学们能够清晰地知道《党章》的具体内容与来源,从而以《党章》具体标准来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学习《党章》,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理想抱负,自觉承担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责任,为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学习《党章》,学习党员义务,党员的权利,党的纪律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党更有一个系统化了解,从而对党更有一个整体性认知,从而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文/唐俊 图/唐俊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