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原著、读原文”主题学习课程
2022年11月09日 18:25

2022年11月8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2教室成功举办2022年下期积极分子“学原著、读原文”课程的学习,2022年下期积极分子全体参加。党员代表金玲和张卉洁监督。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的内容。《毛泽东选集》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之一,这部选集,包括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时期中的重要著作。同学们通过依次分段朗读原著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这三篇文章,进一步感悟到了《毛选》中所蕴含的巨大真理力量;《毛选》如史,记录着我党进步的历史。

通过学习,同学们能够明确地知道《毛选》的主要内容及其主要思想理论,从而更加自觉的将《毛选》作为自己的理论宝库,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加深对党的整体性认知,为能够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文/舒瀚 图/舒瀚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