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班会

2019-12-25 

2019年12月23日晚上6:30-7:30,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全体研究生在金盆岭校区4-503室召开专题班会-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委员赵梦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梦瑶同志对卢永根同志做先进事迹的概述介绍。卢永根同志对党和国家忠诚不渝,从教60多年,用一生将教师的无私奉献和立德树人等宝贵精神化为一举一动,身体力行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甚至把毕生积蓄都捐献给了教育和社会,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他用普通平凡的一身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实至名归的“时代楷模”人物。立足当今时代,这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种不计个人得失、淡泊名利的伟大奉献精神值得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关于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资料,进一步具体学习。最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也增加了同学们立志加入教育行业的信心,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了人民教师的伟大。

/刘丹玉 文/李袁远 审/曾蓓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2019级研究生观看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主题班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