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举行2022年度国社科选题与论证第二轮指导交流会

2021-11-20 

2021年11月19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国社科申报选题与论证第二轮指导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张明海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余乃忠教授,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陆群教授担任了本轮指导专家。


指导交流会上,指导专家对老师们的申报选题、研究框架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精准指导。最后,张明海副院长对老师们的申报选题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大家确定的选题都非常具有前瞻性,能紧密结合当前理论热点,且选题的问题意识很强,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值得点赞。他还指出,选题好更要论证好,老师们要抓紧时间收集整理文献,合理安排写作进度,认真写好申报书,争取实现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


(文/图/陈方芳 审/余乃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备课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