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2021年01月11日 19:55

            

2021年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金盆岭校区四教503教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向学院党委进行述职。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主持教工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学院专职副处级组织员周展、工会常务主席邹新树、党政办主任平伟军和党建辅导员曾蓓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易显飞首先强调了支部书记进行双述双评的意义和作用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接着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逐一进行点评;随后,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由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建辅导员进行整体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结合述职情况,强调支部在工作中处理好“支部书记与行政负责人关系,真正做到既分工协作;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对接融合;处理好“支部与学院党委”的关系,坚决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处理好支部“民主与集中”的关系以及“常规工作与创新工作”的关系。他还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心全意地践行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文图/王静怡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