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06日 16:06


 

 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主持。

陈万球从学院历史沿革、思政课教学、人才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学院科学研究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蒋昌波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蒋书记建议学院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地位;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认识到科学研究在学院发展中的战略性作用,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学院力量;学院学科应进一步“在地意识”,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智库服务。

易显飞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院教职工聚焦学院内涵建设,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取得新发展;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院中心工作,夯实科研发展基础,举全院之力,推进学科建设上台阶。全体教职工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平伟军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