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竞赛备赛指导会
2021年12月31日 16:21

 

1231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503教室召开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竞赛备赛指导会。院长陈万球、副院长李雨燕、副院长郭华、鲁芳教授、钟芙蓉博士、肖杰老师和刘四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唐俊老师、王威峰老师分别展示了备赛情况。

本次指导会主要分为课堂教学展示和点评两个环节。在教师课堂教学展示中唐俊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思想基础、天朝崩溃--鸦片战争失败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这几个主题来展示。王威峰老师从担当复兴大任,成就时代新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理想信念的内涵及重要性、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正确的人生观这几个主题来展示。在点评环节,老师们针对他们所展示的具体内容进行点评,针对其备课的思路框架、文字表述、案列选择、PPT设计等问题上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此次备赛指导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帮助备赛老师们打开思路,开阔视野,明确方向,在教学竞赛中取得突破,在教学能力和质量上更上一层楼。

 

 

 

e667d5c4d3301ff52c2b2bacd6e7ef6

 

 

(文/韦丽君、施湘元 图/施湘元 审/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