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向东教授指导我院科研工作
2019年12月18日 14:02

 

2019年12月16西南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何向东教授应邀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金盆岭校区4-503室对马院科研课题申报进行了指导院党委易显飞书记、陈万球院长、陆群教授、赵玲玲教授、蒋显荣教授、赖某深副教授、邓治文副教授、谢文成副教授、周靖副教授、郭华副教授、黄前程副教授、罗月婵博士、文贵全博士、廖苗博士、刘佳男博士王威峰博士、黄伟博士、叶再兴博士等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湘潭大学博士生导师姚从军教授、石运宝博士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何向东教授以自身丰富的课题申报经验出发,从课题选题意义、选题标准、课题论证以及其他应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论述了科研选题与论证的基本要求。何教授对选题意义与选题标准的透彻分析,对选题论证的生动例释令在场师生频频点头,其对申报书文本的格式、字体、装订等方面的建议也让大家颇有收获。随后,应师生们的热情请求,何教授又当场对大家的具体科研选题与论证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个别指导。

指导会最后,陈万球院长衷心感谢何向东教授对我院传经送宝,他认为,何老师高屋建瓴的讲解与精细的指导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希望我院师生能够从中得到启发,在科研之路上取得更多进展

(文/文贵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