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6日 17:34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9日下午3:00,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511召开“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淑雅主持。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孙淑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着重了解其中的十八个主题,使得同学们完整准确掌握其重要内容;活动第二项,党支部副书记庄序明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以人民为中心”专题的理论学习,先以“学习强国”相关视频引入主题,再逐步从基本理论、历史论述过程以及如何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大方面来阐释“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思想。活动第三项,孙淑雅同志就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支部成员一致同意以小组分工的形式开展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事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同学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图、文/肖湘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