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下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0月18日 10:08

2022年10月17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课学习班开班仪式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202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学生肖碧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俊老师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和国际歌。第二项: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学生汪璇、发展对象培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学生米晓雪和预备党员培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学生王克宁依次发言。第三项:由唐俊副院长详细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相关纪律,并强调学员们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配合并认真对待每一次党课。

 

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也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将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图、文/ 舒瀚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