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团内推优与发展对象讨论大会
2022年10月08日 17:36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108日下午230,在云塘文科楼C202召开2020级团内推优和发展对象讨论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讨论吴垒彬同学发展为积极分子;二是讨论积极分子发展为发展对象问题。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由支部书记王静怡主持。

首先,会议开始讨论了吴垒彬同学发展为积极分子问题,由该同学发言,随后全体群众和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接下来,会议讨论了积极分子发展为发展对象问题。本次会议第一项,20名积极分子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发言,本次发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三项,在场群众进行线下投票,投完后离场;第四项,参会党员通过前期收集的信息表,各积极分子对应的培养联系人介绍该入党积极分子从党性修养、思想状况、科研态度、学业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讨论,随后正式党员按要求进行差额投票;第五项,由两名党员同志,其中一个监票一个计票进行投票结果统计。

通过本次团内推优和发展对象讨论大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锻炼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履职能力,同时也加强群众和组织的联系,为党组织培养了后备力量。


 (/李佳 /李佳、刘竹竹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