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12月10日 14:40

    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为了解部各党员近期的思想状况,增进彼此间的熟悉感,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9下午2点在文科楼C202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阮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到会。

   

支部书记阮曼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先对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做出总结,然后带头作出表率,展开自我批评。紧接着党支部各成员也都与去年组织生活会进行对照,依据这一年来的表现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进行自我批评以后,支部各成员开始相互批评,诚恳地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吴彩虹 文/龙韬沁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