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2018年05月01日 22:41

各支部、院属各部门:

为及时全面掌握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情况,研究应对措施,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特建立意识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联席会议由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党委书记主持。联席会议可根据研究议题的需要,通知其他有关同志参加。

二、主要任务。联席会议每学期至少召开1次。如有重要工作需要会商的,可召开专题会议。联席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精神,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工作。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某一重要问题进行专门研究部署,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在信息上共享、在认识上同频、在行动上同步。

三、工作流程。各支部汇报本支部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动态以及意识形态领域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院领导总结讲话。各基层单位负责同志的发言应当提供文字材料。专题会议的流程根据会议内容与参会人员情况进行设定。

四、有关要求。联席会议联络协调工作由院党委组织员具体负责。每次联席会议结束后,形成会议纪要,印发各支部。院党委对联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并做好相关材料的保密工作。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