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组队参加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
2022年09月24日 20:55

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2022年9月24日-25日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学校比赛。乒乓球代表队由卞军凤任领队,徐鑫、黄伟任教练,学院纪委书记周展、学院副院长郭华领衔,包括赖某深、董艾辉、赵玲玲、王志芳、王威峰、陈方芳、叶再兴共12位主力队员。其中,副处级以上干部2人,教授2人,副教授6人,博士6人。

比赛之前,队员们克服时间、场地等诸多困难,利用工作之余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24日的比赛过程中,学院代表队分别对阵汽机学院、外语学院、建筑学院、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交通学院等5个代表队,和每个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轮对阵。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既为赢得比赛的队友鼓掌欢呼,也对发挥失常、比赛失利的队友给予宽容安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也检验了学院的乒乓球运动实力,发现了人才,检视了学院工会的文体工作,队员们比赛之余还对学院工会文体活动开展和文体设施建设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比赛组委会对学院代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图/邹新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