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2022年11月04日 16:38


2022年11月4日—5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顺利举行。对于本次校运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陈万球、院长张明海、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李雨燕等学院领导亲自谋划,学院班子成员全部带头参与,分工会委员们通力协作,为学院广泛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盛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榜样力量。

为了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团结严谨、内外兼修的良好风貌,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钟芙蓉和张小慧等老师多次考察市场,为学院教职工精心选购和搭配了运动服饰。在11月4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学院60多位教职工组成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参加了入场式。大家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一马当先”的口号铿锵有力,“重点马院”的风采闪耀全场,彰显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高度赞扬。

在本次校运会上,学院教职工报名参加了60米、800米、4X100米接力、跳远、铅球、飞盘、长绳等比赛项目,参与比赛活动的教职工达40多人次。参赛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英勇顽强,永不言败,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徐鑫老师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相继获得教工女子乙组60米金牌和800米银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增了光添了彩。 

        

                 

      

                     


(文/邹新树 钟芙蓉 图/付圣莹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