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12月08日 14:42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2月6日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分工会承办。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减少聚集,同时方便封控在家的老师参与答题,承办方几经修改方案,不断完善题库,理顺流程,最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答题竞赛的方式进行。到活动截止时间,学院共有教职工60多人参加了答题竞赛活动,在职在岗教师参与率达到100%,平均成绩达到90分,最高成绩达到100分。

为了本次答题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竞赛之前,学院广大教师再次反复研读二十大报告,更加认真学习学院统一购置发放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相互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答卷提交之后,老师们纷纷找来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重读报告原文,强化内容记忆,校正自己头脑中记忆不牢、理解偏差的内容,和同事甚至和家人开展热烈讨论。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的高潮,有力地推动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本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师们积极参与,成绩优异,效果良好,实现了办赛初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邹新树,图/唐婧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