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 2020年度党员评议评优结果的通报
2021年01月20日 10:28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

2020年以来,学院各党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今年底开展党员的民主评议评优工作,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围绕主题,组织召开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真正触及每位党员的思想灵魂、抓好整改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听取党员批评意见,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重点摆问题、提意见,坚持讲真话、说实话,不搞人身攻击,不搞一团和气。党支部书记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到会指导的院领导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提出要求。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优秀党员评定比例控制在支部正式党员总数的1/3以内。  

经支部投票测评,报学院党委审核,最终确定了2020年度党员的评议评优结果,现通报如下:

平伟军、邹新树、唐俊、黄娟(大)、刘保国、赵玲玲、钟芙蓉、陈方芳、肖杰、王威峰、刘佳男、邓治文、黄前程、曾蓓、郭华、段迎晖、刘丽娟、阮英权、刘怡、沈康、刘壮、钟生鼎、郭庆振、吴涛、赵梦瑶、李袁远、王静怡、凌云、侯彭振、石梦等30位同志为优。

其余同志为合格。

 

特此通报!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