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主要工作
2021年03月01日 16:33

 

日期

时间

地点

工作

内容

负责人

人员

备注

31日(周一)

8:00

云塘、金盆岭

开学第一课

教师上课

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

张明海

施湘元

 

 

10:00

云文科楼B602

院党政联席扩大会

 

易显飞

陈万球

院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教授委员会主任

 

全周

党建工作

1. 学院党代会筹备

2. 处级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

3. 学校青年后备干部培训工作

4. 支部书记会议(时间地点待定)

易显飞

周展

 

教学工作

1. 31日学校正式上课,春季学期依然执行错峰上课。

2. 本学期教学文档(教案、讲稿、教学日历、PPT等相关教学材料),教学日历由教研室主任收齐后,于第2周周五前统一交到教务办,其他教学文件上课携带备查。并请及时将教学资料上传网络教学平台并激活课程。本学期学校将对教学文档、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因疫情暂不返校学生在线教学等开展专项检查。

3. 开学补考事件:36日(周六)13:00,请相关老师监考阅卷,并尽早将手写纸质成绩单(一份)交到教务办。

5.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已经放到学院QQ群共享,请各位老师查看。

张明海

施湘元

 

 

院务与人事

1. 开学报到

2. 2017年引进专业技术人员首聘期满考核工作,1日(周一)收个人总结、自评和考核表,完成学院考核

3. “湖湘学者”特聘岗位及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中期)考核工作。1日(周一)收个人总结、自评和考核表,完成学院考核,考核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人事处。

陈万球

平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