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主题班会

2019-12-19 

2019年1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主题班会在4教503举行,会议由辅导员曾蓓老师主持,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进行毕业指导及就业动员,2017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主题班会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曾老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成绩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对90分以上的同学进行表扬。同时要求大家务必重视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其次,曾老师对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她指出,今年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学校和学院十分重视大家的就业情况,校招相关的岗位需求也很多,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会,主动出击。提醒同学们制作简历,密切关注老师推荐的就业信息。

随后,曾老师与班级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后期安排和打算,对考博的同学进行了鼓励。重申发表学术小论文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按期、按要求完成小论文的发表,密切关注学院动态,期盼大家顺利毕业。

最后,曾老师提醒同学们,假期临近,格外注意人身、财产、消防安全,提高紧惕意识。并再次强调请假、离校纪律,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必须主动与导师沟通并向辅导员报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曾老师的指导也为临近毕业季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方向。

 

(文/王弈畈  图/邓深林  审/曾蓓)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